韩溪Castiella

往下拉

大型鸽子写手(其实我的心愿是当个画手×)

蜀国人现常在渝蹦哒

ALVO/米英/仏英/锤基/ec/铁虫/盾冬/DC(Spn)/言白/方王/喻王/楼诚/嘉瑞/等等…

中土/APH/全职/凹凸/Ultraman/漫威/Spn/圈多杂食

(继承者au)命 章二十七

晨超赫恺

迟来的一章,被开学耽误了好久好久啊啊啊啊啊,抱歉啦ww

以下正文

“晨哥?怎么?你要保护王祖蓝吗?可别忘了他之前是怎么怀疑你们的。”陈嘉桦看着把王祖蓝护在身后的李晨,脚突然动了起来,她开始缓缓的向下走去。

本就已经对陈嘉桦十分不满的王祖蓝听到面前这人的话,愤怒已经写在了脸上,“之前你就已经挑拨过我和晨哥他们的关系,怎么?难道你还要故技重施吗?嘉桦,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啊!”

“回头?”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陈嘉桦看着眼前的二人,低低开口:“我就讨厌你们这正人君子的样子,不就是出生高贵了一点而已,本质里和我们还不是一类人?在这里和我装什么装?”

王祖蓝还想说什么,却被前方的李晨拦了下来,只得愤恨的砸了一下墙壁。

“嘉桦,我们就把话说明白吧,到底要怎样,你才愿意停下这一切。”李晨走近了几步,目光死死的盯着陈嘉桦。

“停下这一切?”陈嘉桦仿佛被提起了兴趣,用无法看透的眼神看着李晨,“很简单啊.....”

“......只要你们都死光就行了。”

门外突然的巨大异动吸引了邓超和鹿晗的注意力,两人本就已经提到嗓子眼的心变得更加担忧。鹿晗看向邓超,担心的开口:“超哥,你说晨哥他们在外面不会出什么事吧?要不我们出去看看?”

“小鹿,你要对晨有信心,我们这样贸然出去只会给晨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我们还是先静观其变。”但是邓超嘴上虽然说着没问题,可是对李晨的担忧却是十分清楚的挂在脸上,连一旁的鹿晗都能明显的感觉出来。

鹿晗一向最听邓超的话,所以在邓超话一说完的时候就忍住了自己想要开门出去的打算,但碍于对外面情况的了解有限,于是鹿晗最后选择了趴在门上,耳朵仔细的听着外面的声音。趴了不一会,鹿晗却突然瞪大了双眼看向身边的邓超,而邓超倒是对前者的反应产生不解,小声但有些激动的开口问道:“小鹿,怎么了?”

“我好像...听到了陈赫的声音。”

......

“姐!够了!”

鹿晗嘴里提到的陈赫此时正站在李晨和王祖蓝的身前,而他的面前则是已被掀翻在地的陈嘉桦和被扔在一旁的沾有血迹的小刀。

“晨!祖蓝!你俩没事吧?”

令人出乎意料的,不仅是陈赫,冯绍峰也从楼梯转弯处快速跑了出来,来到了李晨和王祖蓝的旁边。他刚才清楚的看见了陈嘉桦掏出小刀,不出所料,王祖蓝现在被李晨扶在一旁,但他脸上的表情却是从所未有的轻松。

晨哥,我终于把之前欠你和超哥的债还了一点了。

“绍峰?怎么连你也...”蹲在王祖蓝身旁的李晨却是十分的惊讶,他以为只有陈赫会按照预算重回古堡,但是他没想到冯绍峰也会跟回来。

“晨,我好歹也是家里的哥哥,这种情况我怎么能不回来?”冯绍峰一边帮王祖蓝包扎着肩上的刀伤,一边回答着李晨的问题。

正在这时,门里的邓超和鹿晗推门而出,两人看到本不应该在这出现的陈赫和冯绍峰都不约而同的愣了愣,不过很快邓超倒是舒心的笑了笑,但鹿晗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

帮王祖蓝处理好伤口的冯绍峰看到出来的邓超笑了笑,然后开口:“超,我们回来了。”看到眼前熟悉的人,邓超放松的偏过头,却看向了陈赫身前躺着的陈嘉桦,“她怎么样了?”

眼前这人虽然迟迟没有动静,但陈赫对陈嘉桦又是何其的了解,所以并没有放松警惕,慢慢走近蹲在她的身边,轻声开口:“姐,现在你还可以回头。”

陈嘉桦没有直接回答陈赫的话,而是呆呆的躺在地上,死死的盯了一会天花板,继而又望向了不远处的几人,一滴不惹人注意的泪悄悄落下,低声开口:“回头?我还能吗?我已经害的你们只剩这么几个人了,你们还会原谅我吗?”

听到陈嘉桦这话,陈赫突然轻笑了一声,然后把地上的人扶了起来,在怀里人惊异的目光中开口:“还有机会的。”

“嘉桦。”在鹿晗接过伤员王祖蓝后,冯绍峰也站了起来,和李晨一起走到邓超的身边,缓缓开口:“你根本就没有杀任何一个人。”

“不是,怎么可能?柳岩和杨颖都是我亲眼看到的.....”陈嘉桦在陈赫的怀里挣扎着,情绪明显有些激动,先不说郑恺,那两个人可是她亲手杀死的,绝对不可能啊。陈嘉桦下一秒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的望向了面前的冯绍峰,“是你?”

“没错。”冯绍峰瞟了瞟身旁的李晨和邓超,又看向陈嘉桦,笑着开口:“柳岩是我刚好碰见救下来的。而杨颖.....”

冯绍峰话还没说完,抱着陈嘉桦的陈赫抢先一步开口:“是我。是我把解药给了晨哥,他们也在我的房间拿了其他的解药,所以杨颖和晨哥没事,郑恺也因为救援及时没有大碍,所以姐你没有杀任何一个人。”

尽管已经知晓了真相,但这冲击却是无比巨大,陈嘉桦本以为自己在掌控全局,没想到到头来却是这样的结果,无力的埋在陈赫怀里喃喃的开口:“原谅我一直才是那个被耍的团团转的人,我不甘心...”

本以为笑到最后,可没想到一切只是泡影,现在的陈嘉桦除了在陈赫的怀里苦笑,再做什么都毫无作用。虽然知道怀中的人做了许多的错事,但是毕竟有着与其他人不同的血缘关系,所以现在的陈赫除了紧紧抱住陈嘉桦,也再找不到其他的方法来安慰她。

“嘉桦。”

一旁站了许久的李晨在思索了很久之后,叹了口气朝面前的人蹲了下来,“如果我们还愿意给你一个机会,你愿意抛掉过去,和我们重新做家人吗?”

听到这话,陈嘉桦的眼中突然闪起诡异的光,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李晨,嘴里不受控制的开口:“和晨你做家人?可以吗?这可是我梦寐以求了许久的机会呢!”

没人感觉到陈嘉桦话里的不对劲。

下一秒,陈赫感觉到怀里人的力气突然大了几倍,一下把自己推开,并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陈嘉桦眼中闪着红光,歪着头看着眼前的李晨。

“呐,我们…来做家人吧。”

tbc

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